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派跨界新秀 试驾华晨宝马X2 xDrive 2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宝马车型的命名方式很有特点,奇数系列面向大众化市场,偶数系列则恰恰相反,受众人群范围偏小。在宝马当前产品线里,有很多年轻化,定位运动的车型,不过它们的价格普遍都较高,无法成为多数年轻人的第一个奋斗目标。随着产品全线铺开,将有更多车型实现国产,性价比情况会逐渐好转。X2是宝马全新的SUV车型,外观年轻、运动,主打紧凑型SUV个性化细分市场,起初以进口方式登陆国内,价格始终不够亲民,但还是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不久之后,宝马终于将X2国产,完整保留了进口X2的特点。

  外观:运动与越野相碰撞

  为讨好当代年轻人,华晨宝马X2全系车型配备了M套件,其中有运动和越野两种风格之分。本次试驾的华晨宝马X2是M越野套装版,外观融合了运动和越野元素。华晨宝马X2外观设计与进口版车型没有区别,车身高度矮了5cm,视觉差异微乎其微,保证了原汁原味。只有走到车尾看到“华晨宝马”标识,才能真正确认它的身份。华晨宝马X2采用家族设计语言,整车十分紧凑,与华晨宝马X1携手征战紧凑SUV细分市场。

  细节方面,华晨宝马X2汇集了自家经典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尺寸适中的“双肾”格栅,周围使用了镀铬包边。LED灯组造型与进口版车型相同,华晨宝马X2仅少了LED圆形雾灯。前脸配备了两侧带有导风槽的运动保险杠,用于给刹车系统降温。M运动套装和M越野套装的区别在于保险杠的中间位置,M越野套装配有浅灰色的塑料护板和前唇,呈现出越野风格。本次试驾的车型配备19英寸轮圈,扁平比达到45,搭配紧凑的车身很有视觉冲击力。使用了四条倍耐力P ZERO轮胎,注重于公路行驶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