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处处充满小惊喜 试驾星途LX 1.6T星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星途LX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架结构,日常驾驶以舒适为主,悬架的行程较长,能够充分吸收路面的颠簸,加之厚实的座椅填充,能够过滤掉大部分传递到车厢内的震动。而相对应的,底盘所传递的路感并不是很清晰,同时在通过弯道时,常规时速范围内悬架能够有效拉住车身,而随着过弯的速度加快,侧倾的现象则会愈加明显。此外,偏沉的方向盘转向力度也并不利于操控,尤其是行驶过程中微调时的回证力度有些突兀,影响了转向时的手感。

  此外,车内NVH的表现是我意料之外的,尤其是发动机噪音,即便转速维持在3000rpm,也几乎不会滋扰到车内乘客。不过没有了发动机噪音和风噪,胎噪就显得较为明显了,不过好在响度并不大,时速120km高速路段行驶时,车内交流顺畅,基本不会受到噪音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