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处处充满小惊喜 试驾星途LX 1.6T星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中规中矩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余量一拳两指,空间宽裕。储物方面,前车门板储物槽内部带有隔断,划分出前方杯架和后方储物槽,利用率很高;前排储物槽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的储物槽配备了盖板,但内部容积较小,而下半部分储物槽则表现更为出色,内部配备了无线充电装置,USB接口以及12V电源接口;中央扶手箱内部带有可滑动的杯架以及盖板,且扶手箱内部同样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杯架,空间灵活性出色。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依然为一拳两指,腿部空间一拳,表现中规中矩。储物方面,后车门板的储物空间与前排一样,车门拉手采用了封底式设计,底部储物槽通过隔板划分出不同的功能区域;后排中央扶手箱处横置排列的两个杯架,会与后排乘客手肘产生小幅干扰;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配备了一个深度不错的储物槽,可以用来放置手机。

  后备箱内部较为规整,两侧轮拱侵占现象不明显,空间利用率不错。后备箱地台下方配备了多个储物槽,兼顾隐蔽性和实用性。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有效提升了后备箱的扩展能力。此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并且支持脚部感应开启以及后备箱开启位置记忆功能,便捷性得到了大幅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