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处处充满小惊喜 试驾星途LX 1.6T星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系统为双区自动空调,控制方式可通过两侧物理旋钮来调节主/副驾区域的温度,而风量、出风模式等功能则需要通过触控按键实现。而有意思的是,右侧旋钮中间的屏幕在开启双区功能时可以显示副驾侧的温度,而关闭双区功能,其可以变成一个电子时钟,并且支持4种不同主题模式。此外,如果觉得空调面板的功能布局不太直观,还可以直接在多媒体中控屏的空调菜单中直接触控操作。

  星途LX的舒适性配置较为全面,如全景天窗、可两档调节的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四门车窗一间升降、自动大灯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均能见到。同时,在中高配车型上,还能看到环绕内饰的7色可调气氛灯,并且支持随驾驶模式自动切换颜色以及根据所播放的音乐节奏变色闪烁等模式,能够随驾驶者心情在夜晚烘托出不同的车内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