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处处充满小惊喜 试驾星途LX 1.6T星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质感出色

  液晶仪表+多媒体液晶屏的设计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星途LX同样采用了此种“双联屏”设计,但并不是简单的把屏幕“插”在上面,而是将中控台上层进行了“掏空”处理,从而预留出一块平台,加之哑光木纹装饰进行点缀,很有设计感。同时,中控台还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带有缝线的皮质包裹,用料出色,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12.3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系统内核为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系统,该系统包含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智能语音识别、智能物联等功能,此外常规的导航以及多媒体等功能也都具备,使用非常方便。

  在挡杆后方还配备了多媒体操作面板,支持多媒体、导航、主界面以及设置等快捷按键,触控板可以快捷控制多媒体功能,按键触控板可以暂停/播放音乐,单手向左或右滑动可以执行播放上一首/下一首音乐的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