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有我性格 试驾东风雷诺新科雷嘉SCe2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家用刚刚好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余量四指,空间较为充足。储物方面,前车门板储物槽略窄,不适于放置异形饮料瓶;前排储物槽容积较大,内部可以放置手机和钱包等多种随身物品;档杆后方的储物槽较小,可以竖置小件物品;前排双杯架内部配备了橡胶限位器,能够有效避免行驶过程的共振现象。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两指,腿部空间一拳,表现中规中矩。储物方面,后车门板的车门拉手采用了封底式设计,能够当做储物槽使用;底部门板储物槽容积不大,仅能容纳一个饮料瓶;前排中央扶手箱后方配备的储物槽深度一般,手机放置其中有滑落的风险;后排中央扶手前端的杯架同样配备了橡胶限位器,很实用。

  后备箱内部较为规整,两侧轮拱侵占现象不明显,空间利用率不错。后备箱地台下方配备了多个储物槽,有着隐蔽性和实用性的双重优点。同时两侧还配备了多个锚点,可以为后备箱中的物品固定位置。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后备箱的扩展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