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众探影首试:这样的小SUV 你怎能不爱?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9-12-10 09:53作者:XCP裘立志 编辑:王雨

    实用性如何?

  虽然是个“潮物”,但是探影的实用性其实不错,从它的外观也能看得出来,它基本符合一个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所以这辆车的乘坐空间是很大的,经过测量,它的乘坐空间和上汽大众的途铠保持一致,纵向空间和标杆车型本田缤智相当。

  另外,有一点很值得赞扬。大众以前的车,无论是否搭载四驱系统,后排中间的鼓包都非常大,探影和途铠相当,都做到了很低矮的地步,虽然还没有一些日系车那样做到全平,但这已经是大众车里鼓包最小的一辆车了。

  唯一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就是尾厢的空间不大,因为把大部分的空间都让给了成员舱,所以探影的尾厢空间基本上和一个两厢车相当。

  和姊妹车型途铠该怎么选?

  说探影,必不可少的就要聊到它的同门姊妹车型途铠。我觉得可以这么概括这两辆车的不同点:这两辆车都是源自海外的T-CROSS车型,途铠继承了它的名字,而探影则继承了它的形象和调校。所以,简单点说,探影才是更纯正的T-CROSS(虽然都经过了加长)。

  至于两者怎么选?我觉得这两辆车的机械素质在同级中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如果你只是追求质感,这两辆车都是很好的选择,你买优惠更大的就好。但相比起途铠,探影的底盘更欧洲化,开起来也更有动感一些,所以要说玩乐,明显探影要更好。如果让我选的话,抛开售价,我是更愿意选择让我更有驾驶欲望的探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