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众探影首试:这样的小SUV 你怎能不爱?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9-12-10 09:53作者:XCP裘立志 编辑:王雨

  大众自从推出了探歌之后,这几年各种SU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几乎占领了每一个SUV细分市场。这次,我们试驾的大众探影,是大众体系里最小的一辆SUV,它的定位是小型SUV;也是最亲民的一辆SUV,它的起步价只要11.49万元。

   首先形象上必须足够潮

  小型SUV这个级别的购买群体大多是一些年轻人,所以探影在设计上务必要考虑年轻人的喜好。探影的外观基本保留了海外版T-CROSS的设计。以我一个90后的目光看,这辆车在一堆古板、Boring的大众车里算是非常时尚了,尤其是贯穿式的尾灯(中间部分是不亮的)和多彩的车身颜色。

  就连“探”字辈标志性的环形日间行车灯,在探影上也做了一些变动,它仍然保留了这个元素,但换成了镀铬装饰条,真正的日行灯则集成在了大灯里。

  和外观一样,探影的内饰我认为也很时尚,整体用上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近乎连通的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有点大众途锐的感觉。而和车身同色的装饰面板,也为整个内饰增色不少。

  而且它依然和潮牌音箱Beats有合作,只是这次没有用张扬的红色,转而变成了一个灰色金属质感的Logo。

  但内饰的用料真的很一般,触手可及的地方基本全是硬质塑料,和大众子品牌捷达的用料处于同一水准,这点倒是挺符合它入门SUV的定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