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佛系驾驶空间出色 捷途X95动态体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1-20 09:28作者:曹筱坤编辑:王雨

  今天的体验还是以动态环节为主,x95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奇瑞的产品线里,它是一台绝对的主力机型,拥有多项主流科技,如集成式汽缸盖、电子节温器、电控水泵、200bar燃油喷射系统等等,可提供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的动力。而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不出意外,x95对驾驶毫无兴趣,它只要能保证给一个家庭提供安稳舒适的行驶状态,就可以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车内的装修上了!最务实的环节莫过于空间扩展,第三排虽然在坐姿上无法取得突破,但头部腿部的剩余空间都有明显的优势!此外,在配置环节也表现得实实在在,除了增强舒适度,对面子也是个不小的照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