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鲲鹏插混动力 捷途山海L7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6 12:35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工信部最新的一期申报图中获得一组捷途山海L7的申报图。作为捷途山海序列下的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中型SUV,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从最新的申报图看,山海L7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其和捷途X70有着很强的相似度。前脸配备大尺寸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装饰,视觉效果颇为大气。两侧深邃的大灯与格栅相连,进一步起到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灯组中部配有亮黑色饰条,上方的品牌LOGO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不同版本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mm(4785mm)*1900mm*1720mm,轴距2720mm(2745mm),根据座位数的不同其长度和轴距也不相同。

  另外从申报图中我们还可以发现,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风格可选,包括不同的格栅造型、轮毂以及特殊徽标等,分别对应不同的配置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05kW。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国轩高科提供的三元锂电池。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