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佛系驾驶空间出色 捷途X95动态体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1-20 09:28作者:曹筱坤编辑:王雨

  在官方的定义中,捷途x95属于中大型suv,不仅车长足够,轴距也在同级别中占据一定优势,达到了2855mm,对于中国市场来说,这样的定义显然是喜闻乐见的!不过,官方并不希望把“旗舰”二字赋予它,要承担这个责任的车型还在孕育当中。

  也就是说,这台车在尺寸上尽量延展,但在定位上,依旧采用它一贯的路线——亲民!即便我们已经看到车厢内的装潢明显背离了“朴素”二字,但它依然不急于拔高定位,或者说,它在未来的定价上应该还会有惊喜。

  捷途x95在内外设计上取材于徽派建筑,当我们还在大谈中国式设计的时候,这个系列设计已经开始融入当地特色,按理说,这种亲民路线车型在设计上的付出远不及一些高端车型,但这种思路确实令人赞同。(注:本次试驾车型非最终量产版本)

  对于x95,我最感兴趣的还是在于乘坐与空间方面的体验,前排的坐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所以驾驶员的头部空间有非常大的剩余,对于不同身材的人来说比较友好。而无论是前排还是第二排,座椅的厚实程度以及柔软程度都非常到位!

  静态环节的综合表现似乎是一层胜似一层,内饰比外观细腻、有氛围,而空间又比内饰惊喜更多。x95还是一步一步将大家的注意力吸引到了最务实的层面。这类十几万的7座suv主要面对的还是三、四线甚至是农村市场,务实主题当然经久不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