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型SUV 捷途山海L9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4 09:2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捷途山海L9将于今日(11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据悉,“山海”是捷途品牌旗下全新的混动产品序列,未来将面对更多家庭购车用户。

  捷途山海L9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有诸多三角形元素,配合分体式大灯以及前脸贯穿的LED灯带,很有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分段式腰线使其看上去更为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mm*1925mm*1784mm,轴距为2850mm。在尾部,车辆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且还集成了镀铬饰条。

  车辆内部造型简约,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辅以木纹饰条装点,提升了内部档次感,此外,悬浮式中控大屏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在座椅布局方面,捷途山海L9采用了2-3-2七座布局,且第二排还配有独立空调。

  动力方面,捷途山海L9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08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