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抢先体验捷途山海L9/L6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17 08:53编辑:王雨

  11月14日,捷途山海L9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69-18.89万元,新车定位7座插混中型SUV,并将在车展期间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在车展开始之前,我们也是抢先带大家来探馆看一下山海L9以及刚刚亮相的山海L6。

  捷途山海L9

  捷途山海L9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沉稳和大气,贯穿式的灯带搭配上中网部分可亮的示宽灯带,辨识度确实非常高。点阵式中网具有较强的科技属性,包括两侧灯组下的装饰面板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山海L9长宽高分别为4862x1925x1784mm,轴距为2850mm。新车将会采用双腰线设计,并在后轮位置营造出了较强的肌肉感。在配色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包括盐湖白、极夜黑、远山灰、薄雾灰、极光绿、天水碧颜色,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体现了这台车大气的一面,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上中间带有LOGO的镀铬饰板,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具整体感。后备箱采用了多元化的设计语言,也是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并将配备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

  内饰方面则是使用了当下流行的简约式设计风格,环抱式座舱的布局也是非常合理,搭配上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车机系统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支持在线娱乐、手机互联、OTA升级、语音交互等常用功能。

  新车将会搭载平底运动方向盘,并且配备了水晶挡把、64色律动氛围灯、62英寸全景天窗、索尼8扬声器、50W手机无线充电、升降杯托等实用配置,让驾乘变得更加舒适。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捷途山海L9将会搭载鲲鹏超能混动系统C-DM,这其中就包括了奇瑞第五代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混动专用2DHT变速箱、P2+P3双电机驱动架构等,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8s,CLTC纯电续航里程10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