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紧凑型SUV 捷途山海L6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09:1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捷途山海L6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采用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简洁,且采用了封闭式中网。前包围造型较为夸张,搭配独特的前大灯组,彰显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样式同样简洁,车顶和车窗线条均采用平滑的弧线,营造出轿跑风格。而隐藏式B/C/D柱的设计则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在尾部,出色的形面设计很有立体感,而底部夸张的包围还保证了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捷途C-DM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