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终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试驾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0 08:2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空间丰富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可以达到四指,另外全景天窗也能够带来通透的视野,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前排储物空间相当丰富,不仅数量多而且容积很大。车门拉手能够放下大尺寸手机,另外门板也带有储物槽,不过进深较浅。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槽,此外挡杆侧面也有储物槽,方便放置手机以及钥匙等。杯架带有限位器,尺寸也比较适中。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非常大,进深表现也十分出色。

  后排乘坐空间部分,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坐到后排后,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腿部大约有两拳余量。地板中间的突起很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此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储物空间同样丰富,包括车门拉手、门板储物槽、座椅背袋以及扶手杯架等,满足日常使用毫无压力。

  天逸 C5 AIRCROSS配备了电动后尾门,非常实用,后备箱内部的空间较为规整,而516L的常规容积也可以令人满意。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扩展后的容积可增至1310L,只可惜地板有个台阶,没能做到纯平,对于实用性来说会存在一定影响,不过总体而言还是瑕不掩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