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终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试驾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0 08:2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双温区自动空调的调节主要依赖于中控屏,空调界面简洁明了,再配合虚拟按键以及底部的自动空调开启按键,使用相当便利。天逸 C5 AIRCROSS前排采用了分体式的矩形空调出风口,设计美观而且送风量也很大,只可惜控制扇叶的开关阻尼感太强,操作比较费力。当然,这也有可能是试驾车的个体现象。

  新车配备了真皮材质座椅,尺寸宽大,此外多边形的纹路缝线也颇具设计感。不过由于坐垫比较平,因此长途乘坐时的舒适性略有不足。主驾驶位带有电动调节,不过副驾驶却是手动调节,配置方面还存在进步空间。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尺寸很大,无论是通风还是采光效果均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