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 试驾:2020款哈弗H9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19-11-05 09:41作者:苗建刚编辑:王厅

  因为工作就是围绕汽车而展开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会接触到更多喜爱车的朋友。如果真的按类型将朋友们喜欢的车分类的话,在我看来有两大主流趋势,第一种是忠于速度的人,往往他们会选择奥迪S3、宝马M2以及奔驰A45,诸如此类的性能车。而另一种,则是的热爱探索的人,往往他们会选择牧马人、途乐以及兰德酷路泽这样的车型,当然不乏会出现的几位改装吉姆尼的车主。但是说实话,在我的东北老家,真正的街车非霸道莫属。但碍于高昂的售价,不得不让消费者转头考虑其他车型,而哈弗H9这时便成为了最主要的备选车型。

  其实哈弗H9一直是一款话题比较多的车型,在哈弗H9诞生的这将近5年的时间里,一直受着来自外界的很多质疑,不过经历几年的时间,哈弗H9也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体。时至今日,哈弗H9已经到了这一代车型的末期,当人们对这辆改款车型并不抱有太多惊喜的时候,他却掏出了让你心动的配置试图改变你的想法,通过一周的试驾,让我来说说的2020款哈弗H9给我的真实感受。

    变了进气格栅等于变脸

  就如同人戴上眼镜与摘了眼镜会给人两种视觉感受一样,2020款 哈弗H9在车头部分将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通通变了样子,所以单从车头的部分来看与老款车型有着不同的模样。多条幅状的进气格栅被粗壮的两条贯穿式的镀铬格栅所取代,,颇有些现款哈弗H5的设计元素在里面。老款车型修长的日间行车灯在新款车型中也变了模样,内部换上了LED光源照明,方形的透镜也透露出更为凶悍的特点。

  2020款 哈弗H9的长宽高尺寸为4856×1926×1900mm,轴距达到了2800mm。而在整体设计上的,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硬朗的线条与高大的车身都给人以厚重的视觉感受。

  哈弗H9-2020款原厂配了固铂Discover HTS系列轮胎,尺寸为265/60 R18。该轮胎一般多用于城市SUV,静音表现还不错,可能也是为了兼顾城市通勤的一定舒适性吧,原厂轮胎与车身之间已有着较长的距离,已满足轻度越野的需求。当然了,对于重度越野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后期去进行加高。

  由于车身较高,导致上下车会比较费力也不优雅,因此电动踏板就显得比较重要了。H9这套电动踏板运行速度还是很快的,并未出现短暂失灵的情况,也提升了一定的高级感。当车门开启后,电动踏板将自动下落,方便乘客上下车。

  在尾部设计上,试驾车型依旧选择了“背书包”的备胎存放形式以及侧开门方式的后备箱开启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