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破固有认知 试驾一汽-大众探歌R-L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3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屡试不爽的加长

  T-ROC探歌基于MQB-A1平台打造,国产后针对轴距还进行了加长,非常“大众化”的做法,对于国内消费者可以说是精准的痛点打击。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可以达到两拳,配合全景天窗带来的通透视野,乘坐感受相当出色。

  前排储物方面,这套内饰所设计的储物空间并不算多,不过每一处的位置都非常合理,使用也很便利。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带有橡胶垫,并配有12V电源。水杯架为一体式设计,不过内部并没有设计限位器,侧面的小储物槽放置钥匙很合适。中央扶手箱容积十分一般,容积和进深都比较小。

  后排乘坐空间部分,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坐到后排后,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腿部大约还有两拳余量。不得不说,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台紧凑级SUV车型来说,是绝对是能够令人感到满意的。后排储物空间较为常规,门板储物槽、前排座椅背袋以及中央扶手的杯架,都能用于储物,设计较为常规,数量虽然不算丰富,但满足日常使用并无压力。

  后备箱空间很规整,401L的容积满足日常家用也并无压力。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地板支持两级调节,上面一层能够与座椅放倒后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相当实用。第二排中央扶手后侧有一个盖板,打开后能够与后备箱相连,方便拿取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