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破固有认知 试驾一汽-大众探歌R-L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3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T-ROC探歌R-Line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调校风格相对偏向运动性一些,整体感觉较为紧绷。方向盘指向十分精准,虚位很小,而且得益于不大的车身,尾部的循迹性也比较出色,即便是连续的转弯也不会显得太过狼狈。悬挂的“韧性”很好,对于车厢的拉拽感也特别明显,所以即便是相对激烈的驾驶,车内乘员的侧倾也不会很大,当然,这也有相当一部分的功劳要给到运动座椅。

  支撑性十足的悬架充分照顾到了运动性,为此还牺牲了一定的舒适性。在面对例如减速坎等大颠簸的时候,传递到车内的冲击感相当明显,速度快些甚至还会产生纵向的跳动。总体来说,T-ROC探歌R-Line在同级别算得上是操控表现不错的车型,容易上手且十分好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