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门槛长续航 试驾奇瑞新能源瑞虎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悬架结构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有了硬件支撑,瑞虎e在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也表现出了较高水准。悬架调校行程较长,属于偏舒适的调校风格,但有一定侧向支撑力,整体感不错。同时处理如减速带、井盖等明显颠簸时,悬架过滤干脆利落,不会产生余震。

  此外,由于瑞虎e基于奇瑞与捷豹路虎共同开发的T1X平台打造,所以在电池布局形式上,与传统的“油改电”车型不同,电池包位于底盘正下方,这样除了能够有效释放车内空间外,还可以辅助降低整车重心。

  而这点对于瑞虎e操控性方面的帮助显而易见,从山路表现来看,丝毫感觉不到这是一台悬架行程较长的SUV车型,侧向摆动很小,高速过弯时不会产生抛离感,能够给予驾驶者很高的信心。但也因为电池包本身自重问题,快速过一些较急的弯道时,还是能感受到较大的负载反应,导致车身姿态转换偏慢。简单来说,瑞虎e可以很好地完成操控任务,但并不擅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