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风云”再起 化身新能源品牌重出江湖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1 09:18作者:王略 编辑:王雨

  奇瑞汽车宣布:将于11月9日举办2023奇瑞风云新能源之夜,并发布奇瑞全新新能源品牌序列—风云。

  风云作为奇瑞旗下的新能源品牌,风云序列已经发布了A9、A8、T9、T11等产品。

  结合此前的消息,风云首款车型预计为A9,未来还会推出轿车风云A8和SUV车型风云T9。

  结合官方发布的车型图片来看,前脸采用了十分新颖的点阵式呼吸灯设计,两侧犀利的大灯被贯穿式日行车灯相连,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线条十分简洁,隐藏式门把手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凸显了这台车的运动属性。

  尺寸方面,全新的风云A9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但具体的尺寸信息还暂不得知。

  动力方面,风云A9将搭载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由混动专用发动机、混动专用变速箱、混动专用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构成。

  据悉,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配备第五代1.5TGDI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最高热效率超过了44.5%,具备米勒循环、第四代i-HEC燃烧系统、HTC增压系统、i-LS润滑系统、i-HTM热管理系统以及HiDS高稀释系统。

  电动机参数方面,该混动系统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采用扁线电机技术,提升槽满率并减小了电磁体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