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门槛长续航 试驾奇瑞新能源瑞虎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输出线性

  此次试驾的瑞虎e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01km,电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50N·m。电池容量为53.6kWh,采用风冷温控系统,由宁德时代和捷威动力两家提供,其中宁德时代的提供的电池能量密度为144wh/kg,而捷威动力提供的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

  401km的续航里程自然是瑞虎e的亮点之一,但短暂接触后会发现其实它在驾驶感受方面也能给予相当不错的体验。驾驶模式分为Eco+、Eco和Sport,其中Eco+模式为长续航模式,需要依靠电池过度放电来提升续航里程。Eco和Sport模式之间的差异并不是很大,动力输出都很线性,偏向于家用,而两者最大区别在于加速踏板的响应速度,Eco明显要慢半拍,城市拥堵环境下跟车,显然Sport模式更为适合。

  转向手感上,瑞虎e也成功摆脱了自主品牌常见的手感虚假,回正力度突兀的现象。新车整体转向力度较轻,能感受到明显的阻尼感,指向性比较精准,加之电动机扭矩大的输出特性,易于上手,即便初次接触也毫无难度,对于驾驶者来说非常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