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以颜值取胜 试驾长安CS7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这是一次常规的试驾活动,主角是熟悉的长安CS75,本以为新车PLUS后缀只是简单的名称升级,而不会带来本质变化的我,却被它刷新了固有印象。这台相貌凶狠的大尺寸紧凑型SUV有着极佳的卖相以及产品力,它的到来将会再一次打乱目前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现有的格局,重新定义自主品牌产品的新高度。

  外观:运动版车型相貌凶狠

  在与同车媒体的交流中,也有对这副运动化外观不太满意的声音,究其原因是因为与老款相比少了些稳重感。但其实不用担心,长安还为比较喜欢传统设计的消费者提供了普通版车型,设计更趋向于目前长安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运动版车型显然是针对那些年轻群体而来。

  此次试驾的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带有黑色点状装饰的矩阵式前格栅,两侧进气坝尺寸更大,且内部还带有红色装饰,强调了运动氛围的渲染。同时,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的灯带只在大灯开启时才会亮起,且仅为2.0T车型专属,1.5T车型此处为镀铬装饰。

  尾部整体造型饱满,折线状全新造型LED尾灯在点亮之后很有设计感。尾翼中间两个独立光源的LED刹车灯以及后包围中间的雾灯设计,配合大尺寸底部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运动感这个词已经不足以形容它的气质,称之性能感才更为贴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