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以颜值取胜 试驾长安CS7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宜动宜静,皆在掌握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试驾的2.0T车型依然搭载了长安“蓝鲸”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在1750rpm就可以迸发出360N·m的扭矩。从参数来看,这台2.0T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可以与合资品牌车型相媲美,与之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数也属于主流,仅凭数据来看,CS75 PLUS的得分不低。

  这套动力系统刚一上手就能感觉到充裕的动力储备,起步阶段油门只需轻踩,车身便会做出轻快的回应。虽然油门踏板灵敏度以及响应速度还是家用车的调校风格,但绵软的动力输出特性更符合其家用SUV身份。谁说穿运动装就一定是运动员,外观动感,动力舒适,这不正是时下流行跨界元素的完美体现么。

  然而,这种平顺的换挡表现并不代表变速箱换挡速度一定偏慢,如果将驾驶模式调至运动,油门响应以及换挡的积极性都会有明显改善,此时再配合动力储备丰厚的2.0T发动机,其运动特质显露无疑。

  同时这台2.0T发动机的高速动力表现同样抢眼,80km/h再加速时,依然能感受到非常明显的加速力,虽然谈不上推背感,但底气十足,时速表上升的速度也在证明其动力底蕴绝不可小觑。此外,汽油发动机在高转速下会产生更高频的噪音,但长安CS75 PLUS的隔音降噪水平较高,即便发动机噪音传至座舱内,响度也不大,且声音也不算干涩,反而能小幅烘托运动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