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以颜值取胜 试驾长安CS7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悬架调校方面,长安CS75 PLUS是偏向舒适的风格,在弹簧与阻尼协调作用下,驾乘风格明显偏软,对于路面中大幅颠簸能够充分过滤,但对于细碎振动的处理却不是很干脆,传递进驾驶舱的余震较多,当然路感也就变得更丰富。关于这个问题我们询问了官方工作人员,给出的解释为运动版2.0T车型采用了更运动化的调校,悬架会比1.5T车型更硬一些,所以就舒适性来说,1.5T车型会更舒适。

  这一点我们在试驾时也能明显感觉到,2.0T运动版车型在高速过弯时的侧向支撑充分,对于这样一台体型较大的紧凑型SUV来说实属不易。同时出色的转向手感也是提升驾驶乐趣的重心之一,转向阻尼足够自然,回正力度均匀线性,转向力度也有三种模式可选,普通模式稍有些重手但不会过于沉重,也不会因为太轻而丢失真实感,同时还能给予驾驶者充分的信心,我个人觉得刚刚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