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昨日告别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从空调面板屏幕所显示的功能可以直观看出全新雷凌虽然配备了自动空调,但并没有提供温度分区控制。面板依然保留了传统物理按键以及旋钮,操作直观,有利于行驶过程中的盲操作。全系均标配了PM2.5过滤装置,屏幕中也有车内PM2.5浓度的标尺,很适合在目前国内糟糕的空气质量环境下使用。此外空调系统可以选择ECO模式,开启之后系统将调低空调功耗,从而达到节约能耗的目的。

  然而令人不解的是,在大部分汽车品牌都将舒适性配置下放到更低端车型的现状下,丰田依然没有给全新雷凌配备座椅加热功能。同时,真皮方向盘、主驾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以及可调节前排中央扶手也只出现在汽油和双擎的顶配尊享版车型上。不过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均配备了电动天窗,且座椅无论是支撑性还是填充厚度均非常不错,支撑弹簧位置也进行了优化,从而能够实现低疲劳坐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