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昨日告别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极简设计彰显空间感

  新车内饰摆脱了传统的“T”字型布局,转而采用更具高级感的悬浮式设计。多媒体物理按键均被取消,同时将多媒体液晶屏、前排中央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进行整合,让功能区域更加集中,从而在该空白的地方预留出更多留白,互不干涉,很有空间感。

  此次的试驾车为科技版车型,配备了尺寸夸张的12.1英寸竖屏,并将多媒体物理按键全部取消,仅在屏幕左侧预留了几个主要功能的触控按键。屏幕分辨率表现一般,且在使用过程中稍有卡顿,虽然并不出彩但使用起来也没有什么硬伤。功能方面,新车取消了CD设备,用户可以通过蓝牙或USB接口来播放喜欢的音频。

  车联网功能可以实现语音导航,识别率很高,但并没有提供多媒体在线播放等常见功能。此外,多媒体屏幕还可以设置类似苹果电脑触摸板的手势控制,通过双指向不同方向滑动,可以快捷开启相应功能,非常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