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Jeep牧马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七、实用性配置亮点

  牧马人最大的亮点在是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了230V电源接口,在户外探险时极大地增强了便利性,不仅可以给设备充电,还可以带上野外设备例如探照灯、烤箱、电磁炉等物品进行野餐。而指南针功能的加入,让我们在越野穿越时可清晰辨明方向。

  总结:说句心里话,我们每个人工作都很繁忙,在假日时能够来一次走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成为了某种奢望,所以我们大多数用车还在城市中穿梭,而第四代牧马人在保持原有硬汉风格的同时,在舒适性方面也向城市化做出了妥协,例如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均提满足了我们日常所需,另外在座椅方面,相比老款牧马人也有了大幅提升,长时间在市区驾驶并不会感到疲惫。可见,新款牧马人不再是我们印象中的纯越野车型,而是向着更为全面、更为均衡的SUV看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