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Jeep牧马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显示效果细腻,触控反应较为灵敏,其最大的优点在于不易留下指纹。多媒体系统的主界面为集成式结构,可以从中查看多媒体、时间、车辆信息等功能,同时它还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每一项功能按键在屏幕中显示非常直观,很容易找到。此外,长时间使用后该屏幕也不会出现过热情况,这样的表现值得称赞。不仅如此,该车仪表中间的液晶显示屏也可提供多媒体信息,方便驾驶员的查看。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惊喜的是,在屏幕下方设有单独的收音机按键,点击进入即可,操作十分便利。另外搜索电台以及电台列表均在屏幕左侧有所显示,实用性较高。

  牧马人全车共有3个USB接口,分别位于前中控台下方以及后出风口下方,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完全不用担心碾压数据线的情况。经测试,前USB接口电压电流为4.97V 1.13A,后排为3.8V 0.84A。值得一提的是,全车还提供了三个Type-C接口,为车上娱乐、充电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牧马人全系只有顶配车型配备了车载导航系统,其余车型如果想使用导航功能的话,均需要连接手机百度Car-Life系统,连接系统进入导航界面后,显示非常简洁、清晰,屏幕上方还带有硕大 “带我去哪”图标,非常显眼。

  导航系统支持语音以及拼音两种输入方式,无论拼音输入还是语音输入它的识别率都很高,反应速度较快,但拼音输入按键较小,最好停车操作。输入完目的地后,系统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信息。当开始导航后,系统还会提供时间最快以及两种常规路线供驾驶员选择,但仪表盘中央液晶屏幕并不支持导航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