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意料之外的惊喜 试驾长城欧拉R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令人意外的乘坐空间

  体验者身高180cm,前排坐好后头部有两拳富裕,乘坐空间令人满意,甚至是倍感意外。储物空间方面,门板有储物槽以及封底的车门拉手,空间利用率较高。中控台中部以及方向盘左侧各有一个储物槽,不过进深一般。手刹下方有一个储物槽,大小能够放下一个手机,不过较高的物品不能放在该处,容易与手刹形成干扰。

  欧拉R1第二排坐好后头部尚有一拳富裕,腿部则是有两拳左右的余量,表现十分惊艳。地板中间部分有凸起,不过这对于一款四座车型来说,并无大碍。

  储物方面,门板储物槽有空间划分,此外座椅背袋以及杯架等,也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客观来说欧拉R1第二排的储物空间并不多,但对于这么一款微型车而言,也实在是不好再奢求什么了。

  欧拉R1的后备箱空间较小,不过绝大部分的微型车都是如此,容纳一个20寸登机箱以及几个背包问题不大。第二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座椅靠背与地板存在一个高度差。需要注意的是,欧拉R1受限于外观造型设计,所以后备箱的高度略高,女性车主在搬运大件物品时会比较吃力,这一点的使用感受并不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