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意料之外的惊喜 试驾长城欧拉R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欧拉R1全系都使用了手动的单温区空调,配置表现中规中矩。关于空调的相关控制都被放置在了显示屏内,在中控台上甚至连一个实体按键都找不到,集成度很高。空调控制面板设计十分简单,功能显示也比较直观,方便好用。虽然科技感很强,但是对于全触控的操作方式我个人还是持保留意见,因为在行车过程中,触控的操作方式还是远不及实体按键那样方便快捷,这点见仁见智。

  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虽然单侧打开的叶片看似并不实用,但是配合出风口外侧的旋转功能,可以实现整个出风口的360°调节,设计简洁而且非常实用。从实际体验效果看,空调的制冷效果非常出色,不过相应的,开启空调后车辆续航里程的下降也是很明显的。

  舒适性方面,欧拉R1座椅所采用的织物面料透气性出色,加之不错的支撑以及对人体的贴合程度,乘坐感受方面基本可以给一个高分。配置部分,欧拉R1全系都使用了手动调节的织物座椅,而且也没有配备天窗,所以整体表现较为一般。前排车窗支持一键下降功能,后排为负压换气车窗,如此设计在微型车中较为常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