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意料之外的惊喜 试驾长城欧拉R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平顺舒适

  欧拉R1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35千瓦,最大扭矩12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从数据上看就能得知,动力显然不是这台小车追求的重点。电池使用的是常规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0.7kWh以及33kWh,分别对应续航里程为310km和351km的两个版本车型。

  充电口位于中网车标下方,分为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根据厂商公布的数据显示,慢充需要10小时充满,而快充(5%-80%)仅需要40分钟即可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R1采用了旋钮式换挡结构,而且将启动按键也集成在了上面。NFC钥匙算得上是欧拉品牌的一大特色,因此欧拉R1也延承了这一传统,具体的操作方式需要将钥匙先放在中控台下方的感应点内,然后即可启动车辆。略有遗憾的是,欧拉R1的车钥匙感应点只此一处,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会略显不便,如果能增加感应点,那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