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意料之外的惊喜 试驾长城欧拉R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清爽简洁风

  欧拉R1的内饰设计非常简单,观感上也较为精致。不过由于成本控制等原因,内饰绝大部分都采用了硬塑料材质,触摸以及敲击的廉价感很强。不过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品质感肯定都谈不上,所以退而求其次,只要别上手,看着赏心悦目也完全能够让人接受。

  多功能方向盘提供上下两向手动调节,握持手感较为单薄,塑料的材质也是平淡无奇。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较为丰富,使用非常便捷,而且这个配置是全系标配,十分难得。

  仪表盘采用了分体式的圆形设计,有些类似“小黄人”的眼睛,非常呆萌可爱。屏幕上可以显示里程、车速以及电压等诸多信息,虽然造型童趣,但功能性依然很强。

  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内置空调、收音机、在线音乐以及车辆设置等功能,此次试驾的入门版车型并未搭载导航系统。屏幕左侧加入了触摸式的快捷按键,包括屏幕开关以及音量调节等,使用非常方便。系统界面较为简单,操作逻辑清晰,很容易上手,通过USB接口还可以实现手机与车载系统的互联功能。

  除了日常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以外,这块显示屏还承担着车辆状态显示以及设置等功能。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能够让驾驶者实时了解到电机以及电池的工作状态,对于行车安全来说至关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