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期待 场地试驾比亚迪唐EV6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充足 科技感强

  唐EV600内饰与燃油版、DM版车型并无差别,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和金属拉丝材质包裹,搭配红色缝线让整个内饰极具战斗气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依旧是它最大的亮点之一,可提供续航里程、胎压监测、多媒体信息等功能。方向盘两侧的按键依旧采用了中文标识,左侧按键为多媒体控制系统,右侧按键为电话以及影像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唐EV600方向盘还支持电动四向调节,调节杆位于方向盘左后侧,使用时反应速度较快且阻尼感较好。

  14.6英寸中控大屏依旧带有翻转功能,科技感十足。内部依旧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系统内置的浏览器能随时在线浏览网页以及观看视频,此外它还提供了比亚迪应用市场,可根据我们的喜好下载今日头条、高德地图等软件。而个性娱乐方面,诸如抖音、QQ、微信、酷我音乐以及斗地主游戏均可在屏幕中操作,并且该屏幕可以根据不同的软件特点进行自动翻转。在人交互方面,只要说出“你好小迪”便可唤醒语音交互系统,可控制导航、空调以及多媒体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