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期待 场地试驾比亚迪唐EV6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弯道测试时,比亚迪唐EV600凭借前后50:50的重量分布,使车身能在弯道中保持自身绝佳的平衡状态,能让车身在弯道中更加稳健。在绕桩测试中,扎实的底盘调教也能确保车辆在极限状态下拥有不错的循迹性,同时ESP电子稳定系统的及时介入也告别了失控的危险。

  在颠簸路段测试时,不仅是对于车辆底盘的考验,更是对悬架和四驱系统的考验,同时对唐EV600的通过性也是一种考验。全新一代唐EV的智能电四驱系统可以实现20ms极速响应和每秒50次动态调整,能够实时监测路面变化对车辆产生的影响,并对车辆进行实时调整,减少打滑等现象的出现,提升安全性。车辆在慢速行驶时,悬架的表现更加舒适,对于路面的细碎颠簸能起到很好的过滤作用,车辆表现更加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