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期待 场地试驾比亚迪唐EV6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该车的空调控制系统也都集成在了中控大屏内部,屏幕界面与燃油版车型并无二致,而挡把右侧几个简单的控制按键也有很好的阻尼感。此外,比亚迪唐EV600依旧配备了PM2.5过滤系统,经过小编实际测试,车内空气净化功能灵敏度很高,净化效果很快,保证了车内驾乘人员随时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席位上同样配备了两档通风以及加热功能。令人惊喜的是,新车座椅还配有手动腿托,展开后可以完全撑住整个大腿。在后排空调面板下方还配有220V电源接口,为日常短途出游提供方便。后视镜上方还配备车内摄像头,它不仅可以提供录像功能,还可以提供拍照功能,为我们的出行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