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期待 场地试驾比亚迪唐EV6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迅猛无比

  唐 EV600搭载了两台相同的高功率密度永磁同步电机,单个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30N?m。使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60kW,综合最大扭矩660N?m,加之电动机能够直接输出最大扭矩的特性,实现了百公里加速仅需4.4s的官方成绩。这样的数据在小编看来甚至可以秒杀市面上部分跑车。

  由于电动机独有的动力输出特性,在直道加速时车辆就像离弦的剑一般窜出,且车头还微微抬起,这样的起步姿势在中型SUV中并不多见,此外小编还感受到了些许的加速失重感,这样的感觉在其它车型从未感受过。电动踏板的脚感也很不错,踩上去以后甚至与油门有些类似。在转向时,方向盘并没有过多的虚位,指向非常精准且很轻盈,与竞争对手相比,比亚迪唐EV600在性能和操控方面优势明显。

  在感受酣畅淋漓的加速同时,刹车时的感受也要提一下。在Brembo六活塞卡钳和驾驶辅助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全新一代唐EV拥有良好的制动性能表现,经测试,它的制动距离达到了34.5米,并且在多次紧急制动下都没有出现制刹车力度衰减的情况。可以说它不仅有十足的推背感,还有更加收放自如制动效果,为我们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