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伟大的旅行者 深度试驾宝马630i GT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15 10:07作者:宋枫桦编辑:王猛

   性能及噪音测试

  宝马630i GT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B48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则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纵置后驱布局。弹射起步时转速会保持在3000转左右,即使在关闭ESC的情况下,后轮也没有一点点打滑,车头略微抬起,整台车就会飞奔出去,并且推背感也符合其258PS的动力。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我们实测的数据为6.44秒,考虑到天气与路况的因素,这样的数据还是十分优秀的。

  在100-0km/h的制动测试中,我们进行看5组测试,其中最好的成绩为35.28米。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台五米多长的中大型轿车来说是十分优异的,得到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前面四卡钳的强力刹车系统。并且急刹车时车头没有任何点头现象,整个过程十分平稳,这样的表现还是体现了宝马深厚的汽车调校功力的。

  宝马630i GT在绕桩测试中,平均车速可达60km/h,宝马优秀的操控虽然在6系GT车型上略打折扣,但是这毕竟是一台宝马,车头在进桩时十分灵敏,方向盘回馈力度细腻,转向精准度之高难以形容,并且车尾循迹性在前半段时间十分优秀,不过因为车尾较重,所以在后面几个桩时会出现一点打滑的现象,不过作为一台宝马,后轮轻微的滑动也是其驾驶乐趣的表现之一。

  较软的悬挂此时会拖一点后腿,车身侧倾相对其它宝马车型要严重很多。

  噪音测试项目中,我们用专业的噪音测试仪测试车内0km/h、60km/h、90km/h以及120km/h这四个常用速度的噪音数据,分别得出四个成绩,分别为39.6dB(0km/h)、55.7dB(60km/h)、58.7dB(90km/h)、64dB(120km/h)。

  0kmh车速下噪音数据

  60kmh车速下噪音数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