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躁动的心与温婉的你 试驾奥迪RS3 Limous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前排表现不错

  乘坐空间方面,RS 3的表现与A3相差无几。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表现不错。储物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中规中矩,最前端开口较大,便于拿取物品。挡把正前方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而再往前则是一个储物槽。此外,中央扶手箱以及手套箱的容积表现都还不错。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仅有两指距离,腿部则达到了一拳三指,同时,由于中央凸起较高,所以中间不适宜乘坐。储物空间方面,后门板储物槽容积略小于前门板。除主/副驾后方配有储物袋外,后排扶手前端还配有两个杯架。

  后备箱方面,RS 3的后备箱开启方式为手动,与其定位不谋而合,什么电动、感应后备箱那都是给家用配备的。官方公布奥迪RS 3后备箱容积为425L,与奥迪A3三厢版一致,内部非常平整,将座椅比例放倒后,容积得以扩展。另外,在后备箱左侧配有一个单独储物槽,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而将盖板打开后,下方除配备了一个蓄电池外,还配有多个储物槽,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