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奥迪 > 奥迪(进口) > 奥迪RS3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2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17
  • 5分0个
  • 4分1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显示器漂移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

扒猪脸哼哼哼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3
车型:2017款 2.5T Limousine

3.0

性价比满意

  • 优点

    选的是BO音响,定速巡航,运动座椅,最满意的是车身小巧,停车,加塞是真的方便,前两辆车都是5米的车。在这里说一下,为什么选紧凑车,大车虽然有大车的好处(乘坐舒服),但是……我又不是买车为人民服务的,问题是当你把车开到两年半以上的时候,又长又重的车会出现一个通病,那就是车身金属疲劳会导致在你过减速带,上下地下车库等时候,车身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有时这种车身扭动会带动车内表台,车座共同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听起来特别糟心,所以这次换了小车。重量轻的小车我觉得在这方面会好很多吧。

  • 缺点

    那么这一项需要说的就很多了…可以说这应该是我换的最失败的一台车了…首先就是车身抖动,怠速抖动,凉车启动后抖动,除了加速时不抖以外,其他时间都在抖动。其次就是杂音,不知道这个车是没隔音还是怎么了,各种各样的杂音简直多的让人发指,一一罗列一下:怠速时是那种机舱内下部发出的中高频类似磨钢的声音,声音不大,但是当你加速的时候,这个声音会放大,但是音调不会变,始终就是那种中高频的摩擦声。接着就是,巨大的气门音,喷油头音,这个声音在高转速下特别明显,甚至打开排气阀门都掩盖不住,让人感觉就是廉价,不过也确实……也就几十万的车,也不是豪华车,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吧……整体感觉就是发动机舱里的声音乱糟糟的,不纯净,特别混乱的声音。

  • 总结

    整体价格裸车加购置税,保险,选配等等在64万左右。性价比满意。

  • 2020-12-08 09:56

显示器漂移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3
车型:2017款 2.5T Limousine

4.0

外观回头率高

  • 优点

    真皮座椅的舒适性还是很好的而且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奥迪中央大屏的显示信息对于驾驶人员对车辆了解还是起到很好作用的,前排座椅带电加热功能还是很贴心的,内饰中控台使用塑料质感采用软塑手感摸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木饰材料做工还是很精致的。

  • 缺点

    底盘太低。

  • 总结

    外观回头率高,泪眼是大爱,配置丰富,座椅记忆和自动加热,分区空调,大灯回家离家功能都很实用,GPS也容易操作,定位也迅速准确。车内及后备箱空间都比较宽敞,提速还是比较给力的,稳定性比较好。

  • 2019-12-11 09: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