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躁动的心与温婉的你 试驾奥迪RS3 Limous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下方空调区域与奥迪S3完全一致,均采用物理按键操作。前排采用了温度分区控制,并配备了自动空调,中间的显示屏可显示温度以及风量大小等。此外,如果你仔细观察可发现,风量和温度的旋钮非常精致,转动时也会伴随着“咔咔”清脆的响声,十分悦耳。空调出风口周边采用了红色元素,增添了运动气息。

  奥迪RS 3在舒适性配置上也做的比较到位,顶部配有一个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驶支持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非常实用。前排座椅功能丰富,主/副驾驶均配备了14向电动调节,总能找到合适的坐姿,略有遗憾的是,该试驾车采用了与S3一样的座椅,虽然舒适度与包裹性都还不错,但并没有选装更为运动的桶型座椅。此外,前排还配备了3挡座椅加热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