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躁动的心与温婉的你 试驾奥迪RS3 Limous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按下一键启动,炸裂的排气让我的耳朵一度接近高潮,如此动听悦耳的声音,我更愿意行驶中打开车窗。当然,高亢的排气必定少不了强劲的动力,4s破百,且极易好上手,这就是这台RS 3Limousine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当我将车钥匙还给工作人员时,心里便种下一颗草,且根深蒂固!

  外观:看上去就不好惹

  虽然这台RS 3整车尺寸与普通A3接近,但相信当你看到它第一眼时就知道它是不好惹的。RS家族套件设计让它与普通A3、甚至性能版的S3区分开来,前脸采用了大量黑色元素,加之锐角犀利的LED头灯,如同猛兽在虎视眈眈的望着你。当然,这台试驾车的骚红车漆也增加了辨识度,无论走在哪里都成为了瞩目焦点。

  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黑色处理,左上方“RS 3”标识彰显身份不同,同时最下方的“quattro”证明了它是一台四驱车。下方两侧硕大的进气口可有效提升冷却效率,而在其外侧还配有专属的散热器。车尾整体设计与车头一样激进,尾箱上方配备了黑色的扰流板,可有效增加下压力,同时视觉效果也非常出色。下方看似双边单出的排气,内部实际为双边双出。

  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配备了倍耐力的PZERO系列轮胎,双色五辐式铝合金轮辋看上去与众不同,非常运动,前轮胎规格为255/30 R19,后轮胎规格为235/35 R19。另外,前轮内部配备了8活塞制动卡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