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全能型选手 试驾2023款荣威RX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6 07:17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对于多口之家来说,MPV似乎是最合适的出行交通工具,但MPV天生的油腻属性,使得众多年轻奶爸并不感冒。那么既要满足出行实用性,又不想被油腻感裹挟,个人最推荐的解决方案是选择一台足够全能的6座SUV,比如今天带来试驾报告的这台荣威RX9,无论在时尚感、舒适度、空间实用性、智能化体验以及动力表现等方面都挑不出毛病,我愿称它为家用全能型选手。

   外观:摆脱油腻气息

  一般来说,当车身尺寸达到一定量级,往往会在设计上尽量简化,以实现所谓的“稳重感”。不过荣威RX9和上述的传统路数不太相同,车身长度接近5米,但锋利的棱线遍布整体车身,细节装饰也格外丰富,一副“张牙舞爪”的运动形象,和大多数人印象中的家用6座SUV有着很大区别。另外,得益于魁梧的身材,荣威RX9的气场也相当强大,很好地满足了年轻奶爸们对面子的需求。

  荣威RX9的细节设计非常丰富,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样式的菱形中网,相当彰显性能感。前灯组部分没有趋同主流,其日行灯采用了“7”字形设计,更契合整车的运动风格,而在尾灯组内部,融入了丰富的装饰图案,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总体来说,荣威RX9更喜欢在设计上融入一些与众不同的小心思,有新鲜感。

  我们试驾的这台顶配车型采用了21英寸的铝合金双色轮圈,无论是尺寸还是样式,都和整车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轮胎部分采用的是米其林e·PRIMACY系列,有着低滚阻、高耐磨以及出色静音性的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