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 试驾比亚迪秦Pro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3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纯电动汽车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但多数表现并不能让我们满意,不是续航里程过低就是价格过于昂贵,再加上冬天续航里程衰减问题,导致很多人还处在持币观望状态。而我们今天试驾的比亚迪秦Pro EV或许能给这些消费者带来两全其美的选择。时尚的外观设计,超长续航里程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都让秦Pro EV在国内纯电动轿车市场中占据了绝对优势。那么它的表现能否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呢?不如随我们一起试驾体验一番,来寻找答案。

  外观:较高的原创度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 Pro EV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并无二致,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同时中国龙的元素也融入其中,具有较高的原创度,配合张力十足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新车侧面整体呈上扬趋势,尤其是尾门处上扬的腰线让它看上去更加流畅、动感,外扩的轮眉也增加了它的运动感。车尾设计非常饱满,贯穿尾部的灯带以及粗壮的镀铬饰条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同时也增加了尾部层次感。

  比亚迪秦Pro EV前格栅设计非常精致,点阵式龙嘴进气格栅外加贯穿整个前脸的镀铬饰条均提升了它的横向视觉宽度。另外在品牌LOGO下方还集成了毫米波雷达传感器与前摄像头,在驾驶辅助方面具备了很强的实力。秦Pro EV的前大灯采用了龙爪之痕设计,内部竖状LED灯组犹如龙爪掠过的痕迹,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而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还带有流水转向灯功能,开启后视觉效果出众,而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带设计,同样拥有较高的识别度。在轮胎方面,该车配备的为玛吉斯HP5系列轮胎,型号为225/55 R17,是主打舒适性,兼顾操控的舒适型轮胎,同时低滚阻和雨天安全也是其产品亮点。在车身的右后方,还配有快充和慢充两个充电口,快充至80%电量的时间约为1.5h,普通家用220V充满电的时间约为9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