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 试驾比亚迪秦Pro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3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简洁而富有科技感

  秦Pro EV内饰整体造型简约时尚,中控台采用了宫檐龙阶设计,搭配平直的线条使得各区域都有明确的划分,与此同时,中控台和换挡杆区均采用了木纹装饰,而这也让内饰更具质感。8英寸无框式全液晶仪表盘造型新颖,内部界面各项信息显示清晰、可查看续航里程、耗电量、胎压监测、多媒体信息等功能。方向盘两侧的按键依旧采用了中文标识,左侧按键为多媒体控制系统,右侧为电话以及行车电脑控制按键,按上去手感较为紧实,阻尼感也很好。

  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大屏极具科技感,屏幕反应速度和分辨率都很高。全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还支持百度地图,使用时与手机导航并无二致。而内置的浏览器也能随时在线浏览网页以及观看视频,此外在比亚迪市场中还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APP,例如爱奇艺视频、新浪视频等。在娱乐方面,诸如抖音、搜狐视频、酷我音乐以及“吃鸡”游戏均可在屏幕中操作,且运行流畅度均很高,另外,该屏幕可以根据不同的软件特点进行自动翻转。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窗按键前方还配有车内摄像头,与车机系统相配合它就相当于平板电脑的前置摄像头,你可以用它进行视频聊天、录抖音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