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 试驾比亚迪秦Pro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3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该车的空调控制系统全部在中控大屏中显示,并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空调界面显示非常清晰且人性化,操作逻辑合理。驾驶员也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在仪表盘中进行温度调节,增加了行驶时的安全性。在中控屏幕下方还有三个实体按键,分别为自动空调、空调开关和前风挡除雾,具有不错的阻尼感。

  在舒适性方面,秦Pro EV配备了PM2.5过滤系统,减少了雾霾对我们的侵害,经过小编实际测试,车内空气净化功能灵敏度很高,净化效果很快,保证了车内驾乘人员随时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虽然该车没有配备全景天窗,但单天窗开启面积也比较大,车内采光同样能得到保证。在主副驾驶席位上,还配备了两档通风以及加热功能。与其余车型相比,比亚迪秦Pro EV的遥控钥匙同样可以遥控车辆低速移动,当车位过于狭小时,驾驶人员可在车外遥控车辆停入或驶出车位。遥控车辆时候需要按住遥控按键,此时车辆慢慢往前移动,但移动的瞬间还是有向前“窜”一下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