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成绩表现不俗 深度实测别克英朗1.3T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4 13:21作者:王晓莉编辑:王猛

  多媒体系统

  eConnect别克全新一代的智能互联系统的统称,带有智能语音,可实现导航目的地搜索、天气预报、开关空调等功能,同时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更重要的是它还搭载了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也算是比较有亮点的地方,所以这里我们也简单介绍一下。

  总结

  从我们此次体验情况来看,别克英朗的硬实力是值得肯定的,在外观、配置以及空间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再加上目前市场终端上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这种高性价比还是很值得关注的。而再说回产品本身,英朗1.3T车型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不错的加速和制动成绩在同级车里来说是处于中上等水平的,并且三缸机的抖动真的没有那么夸张,开起来后的感觉和四缸车型其实差不多。驾驶的整体感觉是偏运动,也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胃口,只要你不是非四缸不买的主儿,英朗确实是一款可以考虑并值得推荐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