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成绩表现不俗 深度实测别克英朗1.3T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4 13:21作者:王晓莉编辑:王猛

  我所感知的“抖动”情况

  体验别克英朗最大的感触是油门响应灵敏、提速畅快,灵敏的油门调教让发动机转速攀升的很快,而如果切换到运动模式,油门的响应速度会更快,有一股子“冲劲”,动力表现给人印象深刻。并且,英朗发动机的数据值也并不错,但230N·m的最大扭矩要在2000rpm左右才是一个爆发点,通过油门调教,其实日常驾驶能够很快避开低转速区间,整个驾驶是轻快的。

  不过,相比于动力来说,或许抖动的问题更是大家所关注的。不过说实话,整体感觉,除了怠速和龟速行驶时有可以感知到的抖动,其实车子开起来之后,抖动会减弱,并且行驶时的感觉和四缸发动机差别并不大。所以,只要不是一直都是停停走走的拥堵路段,日常驾驶其实影响真不大。

  英朗悬架系统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配置。针对英朗偏运动的性格,厂家对于悬架的调教也是偏于硬朗的。在车辆过弯和变道时,悬架的支撑是比较到位的,在过细碎路面时虽然会有感知,但其处理的还算是比较得体,不过在应对较大颠簸时,这种硬朗的性格对舒适性还是会有一定牺牲。

  英朗方向盘的整体手感会偏沉一点,指向性还不错,算是比较好驾驭的一种,开起来是就是典型的家用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