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执念的英伦之风 试驾2019款奇瑞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8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面板设计比较传统,采用了大量物理按键以及用来显示温度的单色液晶屏幕,功能表述清晰,排列简洁易于上手。相比触控按键,这样的设计显然更利于日常操作。

  主驾及副驾侧的空调出风口具备折叠功能,当关闭空调后出风口会自动折闭,从而与中控台上的银色饰板融为一体,凸显整体感。而相同的设计也经常出现在其他英国豪华车上,俨然已经成为英系车的标志性元素之一。

  捷豹XFL全系标配分段式双天窗,前半部分可以开启,能够有效增加车内开扬感。可前后+上下电动调节的方向盘、主驾12向电动调节座椅、三组记忆功能以及可三档调节的前/后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更是可以大大提升车内人员的舒适性。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多种力度的按摩功能,并且在前排座椅后方还配备了小桌板,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越级般的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