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执念的英伦之风 试驾2019款奇瑞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8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豪华有余 时尚欠缺

  拉开捷豹XFL的车门,能明显感觉到豪华车氛围,环抱式的内饰设计将车门与中控台相连,营造出一体式座舱的效果。同时,质地柔软的皮质用料、回弹清脆的按键手感以及“握手礼”式换挡旋钮,都大幅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横贯式银色中控台饰板过于简单,致使内饰少了些时尚元素。

  捷豹XFL配置水平并不低,此次试驾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英寸触控中控屏的组合,除了显示效果出色之外,还可以将地图和导航指引信息映射至液晶仪表盘中,并且多媒体中控屏还支持同屏双显示模式,主/副驾能够通过屏幕看到不同的内容,既保证了安全性又丰富了乘客的娱乐性。

  同时,试驾车标配11扬声器的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解析度和音质都相当出色,四种环绕模式能够带给车内人员不同的听觉体验。此外,针对极致发烧友,捷豹还提供了同为英国之宝品牌的17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功率可达825W,能够为每位乘客提供身临其境的震撼音乐之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